close

還記得小時候的世界,只有學校跟家裡這麼大。

曾天真的以為台灣就是全世界,後來才發現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大很多!!!

那時我就期許自己未來要靠自己的力量,來趟歐洲之旅。

而如今我將實現這個願望 !! 我將利用81天的時間~

從瑞士出發,經過的德國、荷蘭、比利時、法國、最後抵達西班牙

地圖只是大致規劃的路線,途中會繞去哪裡,我自己也不知道?

這趟旅程將保持70%的規劃,百分之30的隨機應變,

我想就跟人生一樣,隨時保持好彈性。

看到地圖上每個點的距離都這麼接近,你一定很好奇我是要怎麼出發吧 !!

沒有嗎 ? 好吧!! 但我還是要說...哈哈

我將要騎著一台單車,帶著一頂帳篷,勇闖歐洲大陸。

為何會選單車呢 ? 因為我要達成二年十萬公里,突破我的身體極限

認真 !! 當然是開玩笑。其實原因很簡單,

火車太快、走路太慢、開車太貴、單車速度剛好。

重點是東西都能放在車上,身上沒任何東西就是爽!!!

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腳踏車

至於為甚麼要帶帳篷呢 ? 因我決定有80%的天數是用露營度過。

你說有必要省成這樣嗎? 這樣不是流浪嗎? 別誤會 我會去露營區紮營。

歐洲的露營區可是有淋浴間、廁所、餐廳、便利商店、洗衣機、烘衣機

及WIFI(對於現在人僅次於水的重要性)、游泳池等等

這根本是渡假村嘛!! 一定很貴,沒錯!! 非常貴,

一個晚上要價 20歐元內,不到七百台。是不是非常便宜

講這麼多,所以我還是因為想省錢才去露營嘛!! 旅行有必要累成這樣嗎 ?

你錯了!!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露營,還記得小時候父親總是趁著寒暑假,帶著我們去台灣各地露營。

那時候才逐漸認識到台灣,我們生長的土地。原來是這麼的美,大自然真的是好美阿。

從此我愛上了露營,而且露營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。

所以這次的旅程就是騎單車必且以天地為家(露營)去環歐啦。

後面會慢慢的跟大家分享總個旅程的經過,及事前的一些準備。

2016/09/30就是我出發的日子了,祝我好運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站,停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